李昌钰等4人获授“南通市荣誉市民”
2018-03-30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 3月29日,经南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决定原文另发),李昌钰、汤玛斯肯瑟勒、杨耀忠、李政宏等四人被授予“南通市荣誉市民”称号。

  南通市荣誉市民是我市授予外籍人士、海外侨胞及港澳台同胞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和鼓励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友好人士。去年,我市开展2017年度荣誉市民评选工作,相关部门对人选提出、材料整合等进行了严格审查,并对工作业绩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获授的荣誉市民分别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

  李昌钰博士现为美国纽黑文大学副校长、终身教授,他生于如皋、长于海外,经他牵线,南通大学与纽黑文大学签订共同办学备忘录,去年组织国际司法鉴识专家前往如皋参加第二届国际司法鉴识和教育研讨会。

  汤玛斯肯瑟勒是启东肝癌防治研究所客座教授、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他24年来推动中美双方在肝癌预防研究领域展开合作,取得国际领先成果。

  杨耀忠为全国人大代表,香港教育工作联会会长、香港南通同乡会会长,他从2005年起每年都组织同乡会理事回通访问考察,多次组织两地教育团队互访。

  李政宏是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江苏融通阀门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他先后5次带领台商来通考察,不遗余力地宣传推介南通,吸引多家台资企业落户海安。(朱文君)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