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慈善文化进机关学校街道企业 相关单位签约共建
2018-03-28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讯 27日,中华慈善博物馆举行结对共建单位集中签约,市国资委、崇川法院、启秀中学等19家单位分别与博物馆签署党性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和德育教育基地共建协议,由此拉开慈善文化“四进”活动的序幕。

  中华慈善博物馆占地40亩,是经国务院办公厅批准冠名、民政部和江苏省政府合力推进、南通市具体承建的国家级慈善专题博物馆,总投资1.98亿元,2016年9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一年半来,中华慈善博物馆作为中华慈善文化的展示窗口、先进慈善理念教育课堂、慈善名人名企交流平台、公益慈善事业活动阵地和慈善学术理论研究基地,已累计接待海内外游客15万多人次,团队200多批次。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等单位在此挂牌设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示范基地、党性教育基地、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等各类基地11个。

  此次集中签约的19家单位,分别来自机关、学校、街道、企业,从下月起,中华慈善博物馆将邀请专家学者作为慈善文化使者,走进机关学校、街道社区和企事业单位。(记者袁晓婕 实习生袁菁)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