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崇川区足球联赛开踢
2018-03-26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讯 昨天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哨响,缘来是你足球俱乐部与南通花城足球俱乐部的比赛正式开赛,也拉开了2018鼎博体育南通市崇川区足球联赛的序幕。今年,我市共有42支足球俱乐部角逐该项赛事,将为市民奉献218场比赛。

  2018年崇川区足球联赛的42支参赛队根据以往战绩分为超级组、甲级组和乙级组三个组别,其中,超级组和甲级组各12支球队,乙级组18支球队。

  作为南通最大的业余足球联盟,崇川区足球联赛自去年起启用升降级,这在业余联赛中并不多见。今年,超级组和甲级组、甲级组和乙级组各有两个升降级名额,提高了赛事的激烈程度。

  由于今年是世界杯年,活动主办方特意将世界杯元素融入比赛中,据了解,联赛结束后将举行“小世界杯”比赛,参赛球队由超级组的12支球队、甲级组的12支球队以及乙级组中成绩最好的8支球队,共32支球队组成,届时,32支球队将“扮演”俄罗斯世界杯的32强,争夺最后冠军。

  本次比赛由崇川区体育总会主办,崇川区足协、市业余足球联盟、鼎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王全立 龚丹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