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央商务区社区开展 “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18-03-25 10: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丁宁)日前,南通市市委宣传部联合市水利局、教育局、中央商务区社区举办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本月22日是第二十六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一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8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Nature for wator”(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本次活动宣传主题为“推行河长制,促进河长制”。活动由“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和“青春护河站揭牌”两部分组成。社区工会志愿者们现场向辖区居民和企业职工代表发放主题画册、购物袋等多种宣传资料。讲解员们现场讲解,播放宣传短片,宣传国情水情、河长制改革和水利法治建设的新思路、新成果,倡导节约用水理念,增强辖区居民和企业水资源保护和水患意识,营造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中央商务区社区党委、工会联合会等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活动,精心策划,组织安排,确保了活动质量和成效,得到有关领导和社区社群众的肯定。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