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剑山社区开展青少年诚信教育活动
2018-03-25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南通讯(通讯员 朱佳)24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诚信沙龙”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开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色彩传真韵,画笔绘诚信”。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学唱“诚信拍手歌”,这首童谣是社区志愿者精心编写的,朗朗上口,好理解,易接受,清脆的童声在活动室里响起,小朋友都很喜欢这首童谣。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创作诚信主题漫画,孩子们创意无限,用手中的画笔构思自己诚信主题漫画。孩子们的作品主题生动、色彩丰富。他们还给自己的作品取名、题词:有的叫“廉洁修身”,有的题词“严于律己,清心自在”。活动激发了孩子们对“诚信”品格的思考,又充分发挥了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活动最后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孩子们高高兴兴的领着奖品回家。

  剑山社区“诚信沙龙”将继续开展诚信实践活动,来推进诚信邻里建设达到“六好”标准,以此营造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社会之间诚信友善、和谐相处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