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青少年军校 启动小教官训练营
2018-03-22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讯 “全体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在教官响亮的口号声中,崇川区青少年军校小教官训练营开始了第一次训练。

  小教官训练营活动以爱国主义教育,军队教育思想,训练内容为主体,活动中还融入了减灾避险,营地教育的课程。

  崇川区青少年军校是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特殊组织形式,是崇川青少年成长教育“领航计划”的实施机构。今年,崇川区青少年军校在通师一附、八一小学、五山小学、虹桥小学、城西小学、陆洪闸小学等二十所小学设立分校,开始设小教官训练营,将基础军训作为常态化活动,通过学生亲身体验纪律严明的军事化训练,增强其国防意识,在营地课程中培养增强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提升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能力,以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同时,今年还将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训练营、科技创新训练营等多方面的素质教育活动。 刁攀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 崔欣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