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老人忘归途 社区警花帮寻路
2018-03-21 21: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2日南通讯(通讯员 蒋张楠)“太感谢了,老人能回家多亏了你们。”日前,南通市民姜某拉着南通市区新城桥派出所民警江畅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3月18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新城桥派出所接报称在6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忘记自家住址。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一位80岁左右的老人拄着拐杖在车站徘徊,喃喃自语不愿离去。民警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核查身份。当老人来到派出所接待大厅时,正在值班的社区民警江畅一眼就认出了眼前这位穿着红衣服,戴着白帽子的老奶奶,并迅速与她的保姆姜某取得联系。经了解,迷路老人姓丛,有轻微健忘症,是江畅所管辖社区的出走“专业户”,目前由其保姆照料起居。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应当尽量避免让高龄老人独自外出,外出时最好随身佩戴一张家人信息卡片,方便紧急情况下能与家人取得联系。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