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更俗剧院启动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1 10:06:00

  中国杂技团杂技《天地宝藏》中的场景。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奋力谱写新征程,文艺惠民迈向新时代。记者获悉,从本月起,更俗剧院将开展一系列以“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活动。由此,更俗剧院主打的“舞台艺术精品月月演”也即将启幕。从院方公布的演出预告显示,接下来两个月时间内,由上海轻音乐团带来的“初心永不忘,唱响新时代”音乐会、文华奖获奖剧目淮剧《小镇》、中国杂技团杂技《天地宝藏》等高级别的精品演出将在更俗剧院轮番登场,为南通市民奉上高质量的文化大餐。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关于“舞台艺术精品月月演”以及培育引导高雅文化消费市场的要求,近年来,更俗剧院多次与全国演出团体、演出经纪机构磋商,通过市场运作的方式,全年引进芭蕾舞、交响乐、样板戏、话剧等国家级、省级以及国外演出团队重点剧目30多场。

  据了解,今后更俗剧院还将与院团合作增加演出场次,全年各类演出争取达到90场,预计全年引进演出剧目费用达到800万元。更俗剧院作为我市高雅艺术演出的主阵地,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每场演出都将推出惠民的价格,让市民享受政府惠民政策带来的温暖,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记者黄哲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