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老年人看病不用科室间来回奔走 南通六院每周六开设联合门诊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1 10:04:00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讯 “我今年才67岁,却是一身的病,高血压十几年,还有糖尿病,心脏也不好,前年又得了脑梗,以前上医院都要挂几个科室,要花一整天,一趟趟下来别提有多累,现在这个老年病联合门诊真是太方便了。” 17日上午,在市六院老年病门诊诊室,刘大妈兴奋地说。

  对于很多老年患者来说,身上的毛病也多了,到医院看病,一个科室挂完再挂另一个科室,来来回回跑,麻烦又累人。为了使老年复合疾病患者获得既好又方便的治疗,昨天,市六院特邀上海老年病名医董福轮教授领衔,打造老年复杂性疾病多学科联合门诊,每周六上午定期开诊。

  该老年病联合门诊汇集了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营养科等多位专家,就诊者只需挂一个门诊号,就能享受一个专家团队的个性化精准诊疗和康复护理意见等专业诊疗服务。

  昨天上午,记者在市六院老年病联合门诊发现,就诊患者都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肺病等多种疾病。该门诊领衔专家董福轮教授在老年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甲亢、慢性肾病、肾功能不全、肿瘤化疗、胆胰外科、疝与腹壁外科、营养等领域均取得了突出成就,造福了无数患者。

  通讯员张凌丽 徐燕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