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增感情送温暖 汉藏牵手给南通孤独老人带来欢乐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0 11:24: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16日下午,近百名汉藏学生齐聚南通博物苑,通过歌舞、演奏,赠送小礼品等形式,为崇川区和平桥街道的四位孤独、失明老人送去温暖,带来欢乐。

  参加本次活动的汉藏学生来自南通中学高二(17)班(西藏班)以及市田家炳中学初一(14)班。在活动现场,藏族舞蹈《康定情歌》,诗朗诵《短歌行》等汉藏民族特色歌舞,将活动一次次带入高潮。

  参加此次活动的茅志和老人今年79岁了,他代表到场的孤独、失明老人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做好国家的接班人。来自南通中学西藏班的达娃央宗告诉记者,全班的同学都来到了现场。她说,“虽然我比汉族小弟弟小妹妹大几岁,但是在一起聊天时并没有距离感,大家相互交流自己民族的方方面面,让双方都会有收获。” 记者沈樑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