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粗心老妪探亲归来丢钱包 路人捡到交给警方还失主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0 11:22: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粗心老妪公交站台遗忘钱包,好心乘客发现后立即报警。18日,在开发区公安分局竹行派出所民警的努力下,钱包物归原主。

  当天下午1时许,竹行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在竹行街道竹林路28路公交站台捡到一只钱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位年逾八旬的老人正在公交站台等候民警。经询问,老人住在瑞兴花园,是一名退休老师,他在此处等候公交车时在站台休息椅上发现了一只钱包,内有一部手机、一张身份证和1000多元现金。民警随即根据钱包内的线索联系到失主家人。

  18日下午3时许,一名年逾六旬的老妪来到竹行派出所,准确说出钱包内的物品,且随身携带的身份证明信息与身份证上信息相符。经询问,老人从外地探亲归来,从南通东站乘坐公交车返回竹行,在竹林路公交站台下了车,此后在站台打电话通知老公来接,结果将钱包遗忘在了站台。记者张亮 通讯员刘斌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