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手机遗忘售票窗口被捡走 两地民警接力相助帮寻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0 11:21: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年轻妈妈抱着孩子购车票,不小心将手机落在了售票窗口,结果被人“顺手牵羊”,幸亏两地民警接力相助,1个多小时后帮她找回了手机。

  14日上午7时许,如皋汽车站警务室民警陆华建、许映亮接到杨女士的报警,她刚刚在车站购票时,因为顾着哄孩子,把一只iPhone7手机忘在了售票窗口,回头去找时早已没了踪影,拨打手机也已关机。

  两名民警立即调取了售票窗口的视频监控,发现杨女士的手机落在售票窗口后,被排在后面的一个穿白色大衣的中年妇女拿走,顺手放进了口袋,中年妇女随后买了开往南通东站的车票。

  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了南通东站警务室。正在执勤的崇川公安分局观音山派出所驻站民警高国接到警情,根据提供的车辆信息,早早守在了停车点。半个多小时后,客车进站,高国根据如皋警方提供的外貌特征,找到捡手机的妇女,对方承认捡到手机的事实,并主动拿出了杨女士遗失的手机,高国对其进行了口头教育。当天下午,杨女士拿到了失而复得的手机,对两地民警的接力帮助连声道谢。 记者张亮 通讯员施晨晨 吕斌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