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来源:   2018-03-16 12:19: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切实推进普惠金融教育宣传,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在3.15来临之际,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在厅堂内部醒目位置放置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材料,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主题宣传内容,向来行客户宣讲金融知识。

  同时,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的工作人员还前往附近社区、商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活动,设立了户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台”,在宣传现场摆放了涉及电信诈骗、非法买卖银行卡、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等,向过往群众进行现场的知识辅导,接受客户咨询,解答客户疑问,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正确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