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城东街道惠民精品课堂 每周免费开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10:36: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天下午,“春暖城东,筑梦学习”惠民精品课堂工程正式启动。今后,崇川区城东街道文化中心将每周开设剪纸、棕编等特色课堂,居民可以免费报名上课。

  近年来,城东街道为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先后开展“德民大舞台”“乐民文化”等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文化环境。此次开设的惠民精品课堂,内容包括音乐、舞蹈、书画、手工制作、美食培训等,每周邀请专业辅导老师实地教学,开设可容纳20-30人的特色项目课程,进一步宣扬深厚的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在城东街道文化站主办、板桥社区工会承办的精品课堂工程启动仪式上,首堂气球制作手工工艺品课开班,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大家动手扎制小狗、花朵等造型各异的精美作品。(记者刘璐)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