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监管部门公开征集抽检商品意见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10:29: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14日上午,由崇川区市场监管局与消协主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在市区中南百货广场进行,工商、物价、烟草专卖、中国电信等部门与商家,现场接受市民的各类咨询,公开征集商品抽检种类意见。

  此次活动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崇川区市场监管局现场开展“315你点我抽——助力无忧消费”投票活动,消费者可以在成人服装、纸尿布、卫生纸等20种商品中,选择最关心的3种商品进行投票,监管部门将根据投票结果,对关注度最高的3类商品进行抽检,及时查处假冒伪劣产品,更好地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权益。

  此外,围绕消费市场的热点、消费者关心的重点,崇川区市场监管局将在“315”期间组织开展消费维权“进学校”“进商超”“进社区”以及食用农产品快检检测结果发布等多个活动,更好地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

  右图:烟草局工作人员展示收缴的假烟,并教市民辨别。 (记者刘璐)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