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区物管提升社会满意度 今年力争培育10个“宜居示范住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6 10:29:00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南通市区物业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市区将深度推进小区管理先进模式经验的复制推广,力争年底前成功培育10个“宜居示范住区”。

  去年,我市物业管理工作围绕“把物管工作做成民心工程”精神,深入开展“物业管理,你我同行”主题活动,完成深化治理体系、净化市场环境、强化瓶颈破解、优化行业发展的19项建设目标任务。2017年度“红黑榜”公布了20家“红榜”和11家“黑榜”企业;通过每月“421”常态检查,全年发现问题4082个,整改到位超95%。有序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14个老小区整治。

  今年,市区物业管理工作将以提升物业管理社会满意度为根本,发展现代物业服务业为导向,推动共治共管、监管升级、行业转型,不断加大优质物业服务供给,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今年,我市将结合物业管理地方立法工作,推动早日解决小区管理职责不清和监管缺失问题,市区将学习借鉴上海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经验,创建3至5个“物业管理接轨上海示范项目”,确保创建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15个。同时,今年还计划完成11个老小区整治任务,其中2个综合整治项目,9个单项整治项目。(记者张水兰)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