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崇川区代表团赴上海开展项目招商精准对接系列活动

来源:   2018-03-14 15:51: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南通讯 为加快对接服务上海,12日,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吴旭,区委副书记、区长钱锁梅率崇川代表团赴上海开展项目招商精准对接活动,首日代表团走访了现代健康医学及生命科学产业知名企业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和瑞慈医疗集团两家企业。

  近年来,崇川区重点发展健康医学和生命科学产业。目前已建成的医疗器械产业园一期,以医疗器械产业为主导,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医疗器械研发制造企业和生物医药企业入园,形成一个国际性的从事医疗器械和生物医药科研、转化、制造、展销的多功能基地。医疗器械产业园二期正在加紧建设中,未来将进一步提高园区产业聚集性和行业领导性。

  代表团首先来到了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交流,企业创始人吴东平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上海小海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精准健康科技的创新公司,依托全球跨领域的顶尖专家团队十多年的技术积累,研发成功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PCR系统和半导体高通量基因测序系统,在基因精准医疗产业链上游打破全球巨头垄断,是国内唯一一家即将并行推出数字PCR和高通量测序的公司。

  双方就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冯军表示,近年来南通和上海的合作更加深入,崇川医疗器械产业园是南通主推项目,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将为崇川提供全面支持。吴旭表示,崇川各种资源要素集聚,配套设施最为完善,将为企业做好对接服务工作。钱锁梅就项目前一阶段对接中涉及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解读。

  代表团随后来到瑞慈医疗集团,交流探讨现代健康医学定制化服务运营应用。瑞慈医疗集团旗下涵盖体检、医院、诊所、养老等板块,打通大医疗产业链,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近年来,为满足国民对高端医疗服务不断增加的需求,瑞慈医疗重点在上海发展高端化、专科化医院,目前已与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共建高端妇产科专科医院,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合作共建国际儿童医院等。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