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唱响新时代”音乐会月底唱响南通城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0:06: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近日,一部《厉害了,我的国!》燃爆了全国各大院线。记者获悉,一台由上海轻音乐团精心打造的“初心永不忘,唱响新时代”南通音乐会将于3月30日晚登陆更俗剧院。音乐会将继续歌颂人民美好生活、奏响时代新篇章,将满腔爱国情怀唱给全南通的观众听。

  上海轻音乐团成立于1986年,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轻音乐团,也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国有大型流行音乐表演团体。此台音乐会节目精彩纷呈,即有广大观众耳熟能详的《再唱山歌给党听》《绿叶对根的情意》等经典歌曲,又有《踏响新节奏》《不忘初心》等时代新歌。

  从公布的演出阵容上看,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孟津津执棒,集结了高山、肖蕊、朱梓溶等一众优秀青年歌唱家。这些青年歌手有着丰富的演出经历和舞台经验,定会为南通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记者黄哲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