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启东建筑业去年完成总产值超800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0:05: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启东市建筑业工作会议获悉,2017年,启东市第六次实现“鲁班奖”“国优工程奖”“詹天佑奖”三项国家级优质工程奖大满贯,再次刷新年度创国家级优质工程数量的新纪录;2017年度市建筑业完成总产值超800亿元。

  据了解,2017年度,启东市建筑业从产业规模、市场扩张、品牌效应、结构调整、创新创优、发展环境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了启东建筑业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市场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数据显示,2017年,启东建筑铁军在东北、天津、上海、南京、苏州等市场牢牢占据外地企业第一方阵。其中,东北市场完成产值77.7亿元,新签合同额10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9%、42.5%,成为第一个百亿区域市场。天津、上海、苏州、南京市场分别完成产值70亿元、50亿元、68.9亿元和56.6亿元。

  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