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开车别了一下相互“约架”启东6人斗殴被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0:04: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讯 在S336省道上开快车,因避让电动车,一车别了另一车。年轻气盛的小伙子认为受了辱,互相追逐,还口出狂言到启东市惠萍镇约架。打架斗殴一时爽,可代价是参与斗殴的6个人全部被拘留。13日,记者从启东警方获悉,因涉嫌寻衅滋事,吴某丰、季某等6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10日下午1时左右,由吴某丰驾驶的一辆白色丰田轿车行驶在S336省道,由西往东向启东惠萍镇方向行驶。其间,季某驾驶的奔驰轿车同向行驶。两辆车在省道上行驶速度很快,白色丰田轿车加速超车,过程中遇到一辆电动自行车,吴某丰因为避让一打方向正好别到了奔驰轿车。驾驶白色丰田轿车的吴某丰看到,奔驰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人口中念叨着什么,他认为自己被骂了,于是对奔驰车展开了追逐。

  在当地一红绿灯处,遇到红灯两车并排停下。两车摇下车窗发生口角,丰田轿车驾驶员吴某丰下车来到奔驰轿车副驾驶位置把对方拉下车,两人动起了手。两车停在红绿灯前造成了短暂拥堵,后车陆续按下喇叭,眼见造成交通拥堵,此时吴某丰扬言:“有本事到惠萍镇来。”而奔驰车副驾驶樊某并不示弱:“去就去,谁怕谁。”双方竟然约了架。

  其间,两车互相追逐,而丰田车驾驶员吴某丰还打电话叫人前去“助阵”。两车来到大同路口往南,车一停下,就发生斗殴。随后,吴某丰叫来的两人一同参与,赶来“助阵”的人还抄起棒球棍,斗殴过程中造成双方两人轻微伤。随后,奔驰轿车驾驶员报警。

  处警民警现场调查中了解到,发生斗殴的双方均是本地人,年龄都为20岁出头,双方都是从事汽车租赁、二手车交易或无业的人员,年轻气盛故而导致了矛盾的激化。

  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