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口岸种鸡进口取得开门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1 11:24:00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南通讯(通讯员高雪梅)日前, 1.7万羽新西兰进口种鸡经上海浦东机场转运顺利抵达江苏京海禽业集团有限公司隔离场,经过运输车辆消毒、现场监督卸载、核对记录、临床检疫等工作后,该批祖代鸡苗将在隔离场开始进行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这是今年江苏地区进口的首批种鸡。

  针对进境种鸡检疫工作程序繁琐、跨度大、风险高,特别是目前全球禽流感疫情严峻等特点,江苏南通检验检疫局提前介入,跟踪服务,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了解、收集进境种鸡的相关检疫要求和技术资料,指导企业完善隔离场各项制度,健全隔离场相关设施,针对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制定针对性应急预案。从种鸡运输、采血、实验室检疫、防疫消毒等各环节做出科学安排,以保障种鸡的安全引进。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