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十三五”南通开发区目标培育百亿级企业2至3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09:13: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7日,南通开发区召开的企业发展大会上传出消息,2018年南通开发区确保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0家以上、亿元以上工业企业10家以上;确保应税销售亿元以上服务业企业突破150家。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培育出2-3家100亿级具有行业话语权的龙头企业,培育出3-5家50亿级企业。

  今年,南通开发区将促进企业更加注重投入的精度、投产的速度和达效的力度,瞄准高端装备和战略新兴产业的项目、一些传统行业改善供给的项目、装备升级和技术改造的项目;突出科技创新,力推企业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力争全年新增省级企业研发机构5家以上;加强资本运作,加大上市工作推进力度,加强问题协调、业务辅导、政策扶持和梯队培养,推动开发区企业上市进程,力争今年新增上市报会企业1家,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发展智能制造,确保全年申报市级以上智能车间(工厂)不少于5个,申报国家、省、市级以上两化融合示范试点及管理体系贯标企业10家以上。

  为此,南通开发区将持续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真正做到“每周有联系、每月必走访”,大力推动实体窗口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互动并进,进一步实现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形成“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套标准、一事一办、一体运行”的新型政务服务体系。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