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 专题动员会昨召开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9 09:12:00

  中国江苏网3月9日讯 8日,市政府召开专题动员会,进一步深化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副市长吴永宏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提高城市治理能力,解决城市管理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根据上级相关精神,我市就进一步深化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方案。到2018年上半年,我市将实现市、县两级政府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行政处罚权集中行使,调整完善市级城管部门工作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完成在编在职一线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统一着装。到2020年,城市管理地方法规规章和执法标准体系基本完善,执法体制基本理顺,机构和队伍建设明显加强,保障机制初步完善,现代城市治理体系初步形成,城市管理效能大幅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