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市残联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1 09:22:00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昨天上午,2018年残疾人就业援助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江苏中天科技、南通国美电器等16家企业面向全市残疾人提供了33个空缺岗位,当天虽然下着小雨,但前来求职应聘的残疾人挤满了整个人力资源大厅,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港闸区听力言语残疾人李阳3年前通过市残疾人服务中心推荐在开发区一家企业成功就业,此次听说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一大早就来到现场帮他的朋友找工作。昨天上午,像李阳这样的听力言语求职者占了很大比例,不少残疾人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且具备计算机、数控技术等一技之长,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找不到心仪的工作。

  市残联举办的此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无疑给广大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了平台。市残联副理事长唐向东介绍,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有44名,不少企业表示招聘会后将进一步和已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对接,组织面试,今后,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就业保障服务,帮助残疾人就业圆梦。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