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通汉“就业路”协力促脱贫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1 09:22:00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7日,是我市赴汉中招聘的第二天,市人社局就管中心携手海安县、开发区人社局,继续组织25家企业,参加在汉中略阳县举办的2018年度“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系列招聘活动。

  略阳县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是此次苏陕劳务对接工作的重点地区。由于略阳县就业部门前期做了大量宣传工作,发动了全县18个乡镇组织劳动力有序参加。今天的略阳县体育馆人头攒动,咨询应聘者络绎不绝。在场的应聘者表示,南通地理位置优越,企业管理规范,工资福利优渥,是外出务工的好选择。据统计,今天全天进场求职人数20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900余人。

  下一步,汉中市将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员进行二次确认,并组织在当地县级医院进行常规体检,预计在3月上旬将体检合格人员送达我市。

  通过一系列对接招聘活动,为我市企业招工牵线搭桥,为汉中人民带来岗位,进一步深化了苏陕劳务协作,拉近了两地距离,让温暖与真情在春风中洒满汉中大地。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