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1 08:59:00

  中国江苏网3月1日讯 2月26日,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信访干部付出大量艰辛努力,推动解决了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有效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做好2018年信访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站位,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多做打基础、建机制、管长远的工作。要强化系统思维和为民理念,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信访工作根本立场,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强化机制创新,坚定不移推进信访工作改革,持续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依法处理信访活动中违法犯罪行为。要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凝聚合力,努力实现案结事了。

  会议由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旭主持。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