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蓝马甲”送奶工慰问城市美容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8 14:13:00

  中国江苏网2月28日讯 每天清晨,当大多数市民还沉浸在睡梦中时,他们便开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忙碌穿梭,他们都是市民生活不可或缺的普通劳动者群体——城市送奶工和城市美容师。25日,我市的一群城市送奶工结伴慰问了市区部分城市美容师,在给他们送上劳保用品的同时也捎上了新春的祝福。

  当天下午,市区桃园路上,崇川区环卫处狼山环卫所职工吴彩云和往常一样推着保洁车从事路面清扫工作。让她惊喜的是,来自南京卫岗乳业公司南通经销处的几个“蓝马甲”送奶工给她送来了好几个礼盒的营养品。“我们都是凭自己的双手辛勤劳动的普通人,为了让市民及时喝到新鲜的牛奶,为了让市容环境更加整洁,我们都任劳任怨,勤勤恳恳,我们一起继续努力,让市民生活更美好。”卫岗乳业业务经理黄胜年说。

  “蓝马甲”送奶工兄弟们的慰问,让几天前在工作过程中感受到委屈的吴彩云颇感欣慰。正月初五那天,吴彩云在该路段清扫烟花爆竹垃圾时,受到附近商户的误解而引发不快。此事经媒体曝光后,受到网友广泛关注。“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的。”吴彩云说。

  狼山环卫所东南片片长李娟介绍,吴彩云在该所工作已有6年,无论是路面保洁,还是绿化带清扫,抑或是公交站台的卫生,吴彩云都做得一丝不苟。同时,李娟也呼吁大家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不要乱丢垃圾。

  据了解,在当天举行的有200多位城市送奶工参加的慰问表彰大会上,卫岗公司还邀请了崇川区环卫处城东环卫所的40多位环卫工人出席,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