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看山雅集——范扬康荣书画暨六桥堂古典家具展于23日开展

来源:   2018-02-24 14:11:00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夏万春)由南通市文广新局,南通市文联主办,崇川区文新局,崇川美术馆,范扬艺术馆南通书画院,南通市美协承办的“看山雅集——范扬康荣书画暨六桥堂古典家具展”于2018年2月23号(正月初八)在范扬艺术馆举办。中共南通市委副书记张兆江,南通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斌等领导,以及美术界、新闻界、收藏界数百人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的看点是40余幅书画作品与30多件明清古典家具合理、有序的陈列在临山近水接地气的范扬艺术馆看山堂,市民们穿梭其间,山光水色,自然景观与书画家具作品尽收眼底,相映成趣,会为大家带来莫大的视觉享受。

  据悉,此展览将免费开放10日,范扬艺术馆地点在崇川区民博园西区剑新路66号,剑新路与剑山路交叉口向西300米,公交车可乘13路22路到民博园站。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