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司法工作绩效全省优秀 7个县(市)区闯入省前20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4 09:40:00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讯 市司法局23日消息,日前,省司法厅通报了2017年度设区市、县(市)区司法局工作绩效评价结果,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市司法局工作绩效在全省13个设区市司法局中排名第二,如东、海门、海安等7个县(市)区司法局工作绩效进入全省前20名。

  2017年,市司法局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服务为重心,以人民满意为落脚点,全力当好经济发展助推者、社会稳定维护者、民生幸福服务者。创新建立重大产业项目“3+3”法律服务模式,建立项目调解、项目公证、项目律师三支法律服务团队;着手组织“百所对接百镇”法律服务活动,提供“一对一”精准法律服务;打造全省首家“12348”公共法律服务移动微站,让更多群众可以享受“家门口”“零距离”的法律服务。我市被司法部确定为全国普法依法治理首批联系点,是江苏唯一入选城市,司法所、派出所、律师事务所“三所共建”工作经验被中央政法委全国推广。

  在2017年度全省设区市司法局绩效评价中,我市矛盾纠纷预测预警预防情况、社区矫正执法管理等多项工作考评获得全省最高分。我市8个参与考核的县(市)区司法局中,有7个进入全省优秀行列,在全省近百个参与考核的县(市)区司法局中排名前20名。此外,我市创建矛盾纠纷化解“三、三、三”治理新机制、如皋法律援助标准化工作、通州等地积极推进社区矫正损害修复工作获评年度创新项目。

标签:

责任编辑:贾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