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通城节后招聘第一波 8000多职位等您来

来源:南通网-南通人社局   2018-02-21 10:38:00

  每年的农历春节刚过新春返工潮和招聘热潮随之开始通城新年的第一波招聘就这样来了!

  节后的人才引力波

  为着力缓解各企业春节后用工短缺现象,充分利用在外各类人才集中返乡过节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推动“归雁计划”人才引力波,由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南通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的“巢引归雁·帆扬江海”南通市2018年大型公益性人力资源招聘洽谈会即将举办。

  招聘时间

  2018年2月24日(周六,正月初九)上午8:30-11:30

  招聘地点

  招聘A区南通人力资源市场(市青年西路109号)招聘B区南通体育馆(市青年西路80号)

  招聘单位

  届时将有中天科技、罗莱家纺、亚振东方、通富微电、华达微、美利达、台橡实业等我市180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纺织服装、食品医药、装备制造、电子电气、建筑房产、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

  参会单位名单

  新闻多一点

  第一波招聘会一场招聘会怎能称为一波呢?下面来看一看 2018年新春系列招聘会场次安排吧

  欢迎广大求职者前往对接、洽谈更多信息咨询可登录南通人力资源网(http://www.ntrl.gov.cn)或关注市场公众微信号(ntrlzysc)进行查询

  记者 彭军君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