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大年初五迎财神 通城将迎返程高峰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20 09:39:00

  中国江苏网2月20日讯 今天是农历戊戌年正月初五。正月初五迎财神。每到过年,人们都在正月初五零时零分,打开大门和窗户,燃香放爆竹,点烟花,向财神表示欢迎。

  在接连两天下雨后,昨天夜间,通城雨水按下暂停键。今天南通阴转小雨,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9℃。预计夜间随着气温的下降,江苏的沿淮和淮北地区还会出现小雨夹雪或小雪,但暂时不会出现积雪。雨雪天气持续到21日(初六)白天,夜间天气转为多云,22日(初七)上班第一天,江苏大部分地区都是多云的天气。

  春节进入后半程,高速上也将迎来返程高峰。18日开始,省内多条高速的部分路段也出现了车多缓行的情况。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等“传统堵点”车流量也明显增加,今天车流量还将继续增加,有条件的车主可以选择避开这些拥堵路段。

标签:

责任编辑: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