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祝福响彻“朋友圈” 国际友城给南通市民送来新春问候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6 10:17:00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讯(徐亚华)戊戌春节到来之际,作为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南通的国际友城“朋友圈”里传来声声新春祝福。市外侨办昨日消息,节日前夕,先后有16个国际友城、友好交流城市发来贺信,向南通人民致以新春最美好的问候。

  自1987年与英国斯旺西市缔结首对国际友城关系以来,我市已与13个国家的22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关系,其中县(市)区6对,此外与近30个城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多年来,我市以友城渠道为依托,积极开展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教育、体育、卫生、人才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年给我市发来新春祝福的16个城市,包括11个正式缔结关系的国际友城,分别为(以签约时间为序):英国斯旺西市、日本丰桥市、日本和泉市、德国托斯道夫市、韩国金堤市、意大利奇维塔韦基亚市、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伊尔库茨克区、毛里求斯瓦瓜—菲尼克斯市、俄罗斯圣彼得堡市莫斯科区、丹麦瓦埃拉市、韩国昌原市。另外5个友好交流城市分别为:罗马尼亚都伯伊斯提市、意大利锡耶纳市、纳米比亚温得和克市、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市兹韦兹达拉区和日本札幌市。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