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交警一大队举行民警家属联谊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4 14:59:00

  为切实有效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进一步深化警营文化建设,答谢民警家属一年来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奉献,2月12日晚,一大队举办了“辞旧迎新再出发、警属联欢平安颂”民警家属联谊会。

  联谊会上,谢杨大队长首先代表全体民警对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家属们介绍了2017年大队的工作情况和获得荣誉,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家属的理解和支持,真诚希望在新的一年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大队工作。之后民警和家属分别表演了歌曲联唱、书法表演、拉二胡、吹口琴、弹吉他、有奖问答等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歌声、欢乐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洋溢着喜 庆与欢快的气氛。

  会上家属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大队的工作,并做好自己丈夫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员,为交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