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海事局人性化救助搁浅船舶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4 14:55:00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南通讯(通讯员 乔振民)2月12日下午4时许,“苏盐城机30878”轮在长江南通段狼山港务公司码头南侧水域搁浅。接到报警后,南通海事局第一时间组织和协调应急力量赶往现场处置。海事执法人员乘“海巡06910”抵达现场后,立即开展现场交通组织,对邻近航行船舶进行疏导,避免发生碰撞事故。与此同时,对搁浅船舶基本信息、附近水深及底质情况进行核实,在初步了解了搁浅船舶的情况后,研究制定救援措施。

  据海事工作人员介绍,经过现场核实水深情况,因水深太浅海巡艇无法靠近。考虑到搁浅船船上已经没有食物且当天潮水无法使船舶脱浅,船员饥饿难忍,海事工作人员人性化处理,购买了食物,并安排吃水小的海巡艇第一时间趁潮水前往送给搁浅船船员,以解决搁浅船舶的生活困难。

  2月13日下午3时许,在南通海事局海巡艇的现场维护下,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搁浅船舶成功脱浅。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