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机场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旅客出行务必提前规划时间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4 09:34:00

  中国江苏网2月14日讯 这段时间,到南通兴东国际机场赶飞机的旅客要尽量提早出门了。昨天上午,记者从该机场获悉,因道路施工,即日起,南通机场国内始发航班截止办票时间将由原来起飞前30分钟提前为起飞前40分钟。

  目前,机场大道工程建设正如火如荼,为此,335省道和机场大道交叉口及周边路段将实行封闭围挡施工。从本月23日起至2019年6月1日,通州区交警部门还将对西起江海大道高架起点、东至综艺集团大门东300米处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届时,这一路段的通行能力将有所下降。

  机场方面提醒广大旅客,务必提前安排出行时间,预留充足时间办理相关手续,并根据交警部门的提示选择合适的路线绕行。

  为了方便过往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工程建设期间,施工单位将在管制路段南北两侧铺设辅道,车辆可沿新建的便道单向通行。

  据了解,机场大道位于现有的机场路东侧,起点为江海大道,终点在金通三大道,全长约5.4公里,宽约70米。按照设计方案,以机场为界,该道路南段采用快速路形式,为双向10车道;北段采用主干路形式,为双向4车道。目前正在实施的工程将使机场大道与江海大道高架实现互通,建成后,市区至机场将实现全程快速路通行,行车时间比现在缩短一半。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