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大学三个学生社团跻身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1 09:38:00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讯 “燃青春 聚能量”2017第二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日前公布,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杏林之星学生党员科普服务队、大学生心理协会、红十字会等三个社团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公益社团。

  本次评选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主办,旨在切实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社团活动中融入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充分展现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不断增强学生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能力,保持学生社团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中小学等学生社团、社团项目,吸引了全国830所学校的8000多个学生社团参加。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