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如东8企业赴汉中招聘 167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11 08:56: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钱德明 记者张水兰)记者昨日从如东县人社局获悉,6日至8日,如东8 家企业赴陕西汉中市南郑区招聘,共有167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6日至8日,陕西汉中市南郑区开展“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如东县人社局组织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天科技集团等8 家企业前去招聘,这些企业共拿出涉及制造、电子科技、电子装配、酒店服务等14个领域的就业岗位857个供求职者选择。

  在活动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介绍企业概况、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人才激励机制、文化建设、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播放专题片,赠送宣传手册;人社部门工作人员则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就业优惠政策,并积极动员汉中人到如东来就业、创业。

  据悉,此次是南郑区劳动服务局与如东县签订《劳动力资源互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合作,今年还将继续开展合作3次至4次。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