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陆洪社区:墨韵送福,书香迎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2-01 17:04:00

  

    中国江苏网2月1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麒)红红火火的戊戌春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寒假里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2月1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主题为“墨韵送福,书香迎春”的“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们手执墨笔,凝神聚气,在红彤彤的宣纸上写下了一个个带着美好祝愿的福字,虽然有些孩子是第一次接触书法,但也写的有模有样,得到了家长们的夸赞;随后,五老志愿者苏嬷嬷为每个孩子送上了一份春节的礼物——寒假最想阅读的一本书籍,科普、文学、动漫等经典读物让孩子们的这个寒假更加丰富多彩。福字,增添了喜庆与红火;书籍,传递了知识与力量,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民俗的魅力感染每一个居民,让阅读的春风吹遍社区的每一个角落。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