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八旬老人雪天迷路摔倒 民警及时救助找到家属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6 13:31:00

  中国江苏网1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吴敏)25日,通城大雪弥漫,不少路面积雪堆积给群众出行也带来了不便。

  当日下午14时许,南通公安分局任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辖区天南大酒店附近有一老人摔倒在地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老人拄拐在人民路行走,因路滑摔倒,身上有摩擦伤痕,民警迅速将老人带至派出所。带至派出所后,民警发现该老人系外地来通投靠子女,年龄已有八十多岁,对家庭住址也记不清,民警先将老人身上积雪、伤口做了清理,通过多次与老人沟通,民警得知其儿子姓名的大致读音,最终通过系统相似人员逐个电话联系,于16时许联系上该老人儿子孙某。孙某一家在通务工,因老人年迈将其接在身边生活,当天老人原本打算出门转转,谁知天气恶劣老人在路边受伤迷路,家人也十分着急正在寻找。

  民警将老人送到孙某手中,并叮嘱近期天气恶劣,家中老人尽量不要外出。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