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冬日不再寒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20 09:27:00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曹浩 韩璐) 前不久,南通海安迎来了一次强降雪过程。大片大片的雪花,在狂风的作用下,肆意的飘落着。都说瑞雪兆丰年,但是道路上的积雪却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为了保障来网点办理业务顾客的人身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当日清晨6:50,天色还是有点昏暗,南通海安中楹桥支行的全体员工冒着凛冽的寒风,投入到了清扫网点周边道路和工作中。

  两天连续的大雪和降温,有些积雪已经结冰,大家克服困难,分工合作,铲的铲,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大家的共同心愿:排除安全隐患,方便广大客户。大家扫的扫、铲的产,干得热火朝天……

  热热闹闹地清理了半个多小时,路上的冰雪已除干净了,不断挥动的铁锹与扫帚,舞美了这个冬季,网点全体人员无不感到暖洋洋。严冬虽冷,但这次暖冬行动让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在劳动中收获温暖、快乐和舒适,可谓一举多得。平日的大家一心扑在工作上,少了集体劳动的机会,因此这次铲雪活动大家倍感珍惜,也就十分起劲了。望着来来往往的客户稳稳地行走着,回到岗位的同事们瞬间感受到满满的成就感。

  铁锹、扫帚、劳动,把员工的感情拉近了很多,集体的力量感受了很多,大家彼此的心灵贴近了很多。在劳动中的配合融洽了员工的关系,在劳动中的聊天亲近了相互的感情。而这样的自发劳动也像一面镜子照出了自己,照出了员工,照出了管理,照出了团队。这种自发的活动,更展现工行的形象,是工行优质服务的体现,也赢得了过往行人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