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6℃!通城进入“三九”速冻模式

来源:   2018-01-08 09:56:00

  中国江苏网1月8日讯 市气象台发布最新降温报告称,因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正东移南下,从昨天夜里起将自北向南影响本市。受其影响,7-9日最低气温降幅8℃左右,9日最低气温-3℃~-4℃,有冰冻;8日偏北风力较大,预计将达到陆上5~7级、沿江江面6~8级、沿海海面7~9级。

  新一周天气如何?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多晴好天气。有别于过去的是,这周的天气在“归并同类项”后,区分度很高,1月8日雨止转阴到多云,从9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4日,均以晴好天气为主,阳光又将重回大家视线,洗晒什么的正当时。

  1月9日至17日属于“提冬数九”的“三九”天气。市气象部门称,新一周的平均气温1℃~2℃,较往年同期偏低;最高气温10℃左右,预计出现在14日白天,最低气温大约在零下5℃到零下6℃,有冰冻,预计出现在12日早晨,届时会非常冷,大家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8日:雨止转阴到多云,西北风4-5级逐渐增大到5级阵风6-7级,1℃~5℃;9日:晴到多云,西北到西风4-5级,-3℃~4℃;10日:晴到多云,西北风4级左右,-3℃~4℃。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