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工行南通港闸支行网点陆珏卉“赶考”创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4 09:12:00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李建)陆珏卉,是工行南通港闸支行的一名基层党员,不断在工作中塑造最优秀的自己,将工作中的每一次挑战看成一次对自身业务素质的“考试”。陆珏卉同志始终以“赶考”的意识勇于争先创优,在岗位劳动竞赛中发挥了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陆珏卉同志一直保持居安思危、把握机会、开拓进取的工作常态。个贷岗位时,为保证贷款的发放时效,她向客户和开发商承诺随叫随到,全天跟盘,对上海、省内客户上门签单服务。由于她所负责的楼盘距离支行30多公里,为保证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预备签单材料装满了汽车的后备箱。全年无休、废寝忘食换来的是一份优异业绩单,成为2016年度首个发放破亿的个贷客户经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时刻将忧患意识放在心里,守住阵营不断开拓新的市场,不断提高自身贡献度。

  2016年10月,支行党总支任命她主持天生港支行工作。在新的岗位,如何尽早尽快落实旺季各项工作、指标如何实现、路径在哪里、如何营造全员一心向上的积极工作氛围等都成了她的常态考试题。她意识到要想在工作上取得突破,就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谋求出路。利用各种资源开拓市场,坚定走出去的决心。她知道心有多大市场和客户资源就有多广。她所带领的网点被省分行评为精品二级支行。

  打铁还需自身硬,想要出色完成每项工作,只有具备全面业务知识,才能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制定最合适的服务方案,为客户全方位讲解产品。常言说要想业务好,基础在平时;手边常备书,遇事心不慌。她家里、办公室都是金融和管理的书籍,工作之余挤出时间完成自己工商管理硕士的在职学习,进行学历上的提升。她谨记专业的服务必须有全面专业的知识作为支撑,业精于勤荒于嬉,重视学习,提高业务技能;重视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不光自身学习,还带动身边全员学习,利用晨会学习贯彻上级行下发的文件,学习业务知识,营造学习氛围,将积极进取的精神,影响到网点每一个人。

  陆珏卉同志把每一次服务、每一次营销都当成一次测试。工作中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坚毅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时刻调整到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挑战。批量代发是旺季工作的重中之重,她带动全网点人员,通过对港闸开发区辖属街道、社区、村居的多次走访沟通,开拓拆迁安置补偿批量市场。落实专人维护,组合营销,各项数据持续上涨,为旺季工作交出一份出色的考卷。

  “考”得好,不沾沾自喜、自以为是;“考”不好,不垂头丧气、一蹶不振。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进一步找准自己的座标,在总结中摆正位置。把每次“考试”当做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旺盛的斗志迎接新的“考试”,向党组织交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