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520志愿团关爱空巢老人

来源:   2018-01-02 10:48:00

  中国江苏网1月2日讯 2017年12月28日上午,文峰街道鲍家桥社区520志愿团的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紫东花苑小区13栋的空巢老人沈大爷家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服务活动。

  沈大爷自打中风后就坐起了轮椅,他的子女为了生计都在外地打工,老伴儿身体也不好,平日主要靠低保金维持生活,生活中有很多不便利的地方;志愿者们了解情况后热心积极地为老人收拾家里卫生,为沈大爷洗头、洗衣服,尽可能地为老人们的生活带来方便。

  一边给老人洗头一边和两位老人唠着家常,与他们聊天、为他们讲笑话,给他们带来欢乐。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群众与社区志愿者的距离,使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影响面进一步扩大,空巢老人得到社会的关注,让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标签:

责任编辑:胡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