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南通通海港区建成3个集装箱码头 计划今年6月试运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1-02 08:45: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刘海滢 记者郭亮)记者昨天从南通通海港口有限公司获悉,目前港区一期工程3个7万吨级集装箱码头已交工验收,计划今年6月投入试运行。

  通海港区集装箱码头工程是海门在建单体规模最大工程,总投资17亿元,也是南通市重大项目。港区集装箱作业区规划用地面积5412亩,长江深水岸线2487米,拟建设8个7万吨级以上连片顺岸集装箱码头泊位,分两期开展建设。一期工程开展上游3个7万吨级泊位和后方陆域的开发建设工作。码头泊位外档设置3个7万吨级码头泊位,码头岸线长度958米;内档设置1个5千吨级杂货泊位。

  目前一期工程码头水工工程已交工验收,后方陆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正在迅速、有序地开展,主要港机设备已开始设计制造。一期工程计划于2018年6月竣工试运营,二期工程计划今年内启动。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