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今年“冷冬”或从周日开始 最低温将达-3℃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5 08:50:00

  中国江苏网讯 眼看着都到年底了,就目前来看,整体气候还算平稳,尚未出现“冷冬”的感觉。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 别看本周的最高温还能接近12℃,转眼就要降温了。

  从预报来看,这个周末气温将有明显的下滑。虽本周已陆续有“冰点”气温出现,但大都不低于零下1℃;即将到来的周末会让大家感受到切切实实的冷,预计从周日到下周一都会是零下3℃到零下4℃的低温,这波较强冷空气,据说将刷新下半年最冷新纪录。口中喊着这个冬天咋还不冷的市民,这回真正的冬天要到来了,要做好防寒保暖准备哦!

  【今明后3天天气预报】15日:阴有时有小雨,东北风3-4级,5℃~8℃;16日:阴转多云,西北风5级阵风6-7级,2℃~7℃;17日:晴到多云,西北风3-4级,-3℃~5℃。

  记者 李彤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