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多警联动严查“三驾” 76名“酒司机”落网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5 08:50:00

  中国江苏网讯 为策应“冬季攻势”专项行动,深入推进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动会战,12日,我市警方多警联动,在全市范围开展严打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全市共查获76名“酒司机”,其中酒后驾驶71起、醉酒驾驶5起。

  此次统一行动出动了包括交警、巡特警、禁毒、属地派出所在内的公安多部门警种。他们协同配合,在通城大小路口、路段按照查处流程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做到酒驾检测、毒驾测试、车辆检查“三同步”。对发现涉嫌酒驾、毒驾或车内载有违禁物品的,及时依法处置。

  当晚8时许,市区交警一大队民警在静海大桥处拦下一辆红色轿车,驾车男子经当场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男子后被带至医院抽血,以进一步确认血液酒精含量。若最终确认醉酒驾驶,他将面临刑事处罚。

  据统计,今年以来,全市查处酒驾逾9000起,其中二次酒驾超过200人。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刘军 宋嘉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