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多警联动严查“三驾” 当场查获一醉驾者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13 22:13:00

  

    中国江苏网12月14日南通讯(记者 李志华 通讯员 宋嘉)为积极策应警方“冬季攻势”行动开展,深入推进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动会战,为“国家公祭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治安环境,12月12日晚,南通交警在全市范围开展多警联动,严打包括酒驾、醉驾、毒驾的“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

  此次多警联动出动了包括交警、巡特警、禁毒、属地派出所在内的公安多部门警种。他们一起协同配合,在通城各个路口、路段,按照查处流程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做到酒驾检测、毒驾测试、车辆检查“三同步”。对发现涉嫌酒驾、毒驾或车内载有违禁物品的,及时依法处置。

  当晚八时许,南通交警一大队民警就在静海大桥处拦下一辆红色轿车,该男子经当场酒精含量呼气检测,测试结果为11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目前警方已经带当事人到医院抽血,检查结果如果是醉酒驾驶,他将受到警方的严肃查处。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