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中国情境教育儿童学习范式国际研讨会在通举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23 09:19:00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沈雪梅 朱文君)16日至17日,中国情境教育儿童学习范式国际研讨会在情境教育的发源地——通师二附举行,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的教育专家与国内知名教育专家一起,对中国情境教育儿童学习范式展开深入研讨。李吉林儿童情境学习专著英文版同时首发。

  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王湛,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市政府党组成员朱晋等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主持开幕式。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副主席陶西平、中国科学院院士李大潜,中国教育学会原会长顾明远,著名教育理论专家张楚廷、北师大博导朱小蔓教授等纷纷发来视频及贺信。

  李吉林老师的《儿童母语情境学习的理论与应用》《儿童情境学习范式建构的历程》《儿童情境学习课程体系及操作》三本专著由世界著名学术出版机构——德国施普林格出版集团购买了英文版权并印行。这是南通基础教育人的重量级研究成果第一次“走出去”。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