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粗心车主忘锁门窗 男子盗窃七起被拘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5 09:34:00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张京天 记者何家玉)自今年10月起,港闸公安分局永兴派出所连续接报车内财物失窃警情。永兴派出所近日消息,警方经多方侦查,已成功抓获嫌疑人王某,一举破获在城区商场地下车库系列盗窃私家车财物案件7起,涉案价值达2万余元。

  10月8日,市民秦先生报警称,其将汽车停放在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回到车内后却发现放在后排座位上的一台笔记本不翼而飞。永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秦先生的车辆并没有损坏的痕迹,秦先生也回忆起自己离开时未将车窗关好。民警初步断定这是一起典型的拉车门盗窃案件,并将该案件与之前同样发生在此的车内财物失窃案比对,通过缜密侦查在10月31日成功抓获嫌疑人王某。

  经调查,王某是一名惯偷,先后6次因盗窃被判处过刑罚。今年9月,手头拮据的王某又开始操起老本行,在市区多家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寻找门窗未关未锁的车辆,盗窃7起,获利2万余元。目前,王某已被刑拘。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离开爱车前务必确认锁好门窗,车内也尽可能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不要给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