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通 > 关注南通 > 正文

0

南通港闸3年发放3827万惠及120家企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1-14 10:07:00

  港闸工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效果明显

  3年发放3827万惠及120家企业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港闸区审计局对外宣布:今年三季度,港闸区审计局在区发改委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重点关注了近3年工业发展专项资金的使用情况。2014年至2016年该项资金共计使用3827.68万元,扶持奖励政策涵盖规模培育、技术平台等7个大项13个小项,惠及江苏大生集团等120家企业,占港闸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51.95%。

  为进一步探究专项资金使用效果,审计组对连续获得该项资金的部分工业企业,就近3年企业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延伸调查。经调查,上述企业在这期间的经营管理业绩持续向好,主要表现在:一是在科技创新和企业现代化管理方面屡获殊荣:二是应税销售、税收、固定资产投资、企业利润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喜人,其中税收、固定资产投资、企业利润3项指标分别实现了年均增幅26.63%、44.98%和39.63%。

  审计调查结果表明,港闸区工业发展专项资金较好地发挥了政策导向作用,对激励企业积极主动做大做强、提升核心竞争力有明显效果,对港闸工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通讯员杨进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任编辑:李笑林